精选初中我的梦想作文
风筝在天上飞久了,也会乏;青春飞扬久了,亦要疲倦。有木偶身上透明的丝线,不是天光之下忽长忽短的影子,我就是我,无需别人操纵指挥。而我的青春,也同样要鲜明独立的呈现,而这场本色演出的导演,我做主。我要让这个多雨湿润的季节,如微风中的含羞草,每一个细节,敏锐无比。带着宁静朴实的幽香。翻着易安居士的词集,一句“长记海棠开后,正伤春时节”便揪住心尖,联想起海棠摇荡葳蕤,想起冲怀隽秀的景致,又是多少感伤泪。和太白一同垂钓碧溪上,乘舟梦日边;听其述雄心,道壮志,好一个“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”,再多的艰难苦恨皆可化作劲风底下的浪涛,这样天地之间的我才完整。我的青春,最终的回归到捕捉细腻的心思,我要让我的花样年华,像散如春风的蒲公英。
青春的梦就像一颗晶莹剔透的玻璃球,就让翠翠在夕阳下独自享受这份纯洁的温情吧!为自己编织一个金色的梦,一个属于青春的梦幻,是否是一种享受呢?静静地躺在草丛般柔软的床上,呼吸着田园般清新的空气,迎面扑来阵阵泥土般的墨香,心已徜徉在那几近消逝的、遥远的边城,如梦如幻。
早已不是那个懵里懵懂的孩子,青春犹如一杯醒脑的清茶,渐渐击破那些彩虹般虚幻的痴想。世事纷繁,人事复杂,多少无奈辛酸,多少失败痛苦,多少难忘一刻,多少牵肠挂肚,多少真情实感的流露……于是,在无助中学会自立,在失败中懂得奋起,在得意时心静如水,在思念中学会等待。青春的付出很多,但也得到不少,遥远的未来和现实的碰撞中,我懂得了珍惜自己,珍惜生命的每一天,每一刻。”
青春中我释怀,青春的我独特,青春使我成熟。青春让我明白,人生之路该往哪儿走,怎么走。青春使我懂得,人生该怎样取舍,怎样的人生才有意义。是我们,掌控着自己的青春,招摇着自己的青春。我们有理由告诉世人——我们的青春很重要!束缚着度过了自己1/5的生命,青春才刚刚苏醒,无数风雨的洗礼,心已变得不再脆弱。青春来了,不是路人,也并非归客,只是想在短暂的懵懂岁月里,唤醒等待放飞的心灵。这也许只有在我的青春才这样厚实、寥廓、敏感吧!而这恰恰是我想要的效果,多样融合才属于我青春的特质。
所经历的青春
在迷惘彷徨中“我”痛苦着并快乐着,快乐并堕落着,堕落并成长折,成长并丰富着,丰富并苍老着……历经生活的风风雨雨, 原来我走过,回首走过我似乎一无所有,最后选择一种平常的生活状态,也许是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,我们是成熟了,还是被生活打磨得不再玩世不恭?-生活就像一场梦一样虚幻 !但这又确是我们的生活,我们的青春……
我的青春,我感受!我的梦想,我做主!热爱着自己的热爱,快乐着自己的快乐,听从自己的内心。“我的青春我做主”,是这个世纪的青春宣言,你听见了吗?我们因为有青春而美丽,我们因为青春而骄傲,因青春而快乐,因青春而自信,因青春而奋斗,因青春而有梦想!show出自己的无限青春,展现自己的独特细节!就让我们感受青春,感受人生,感受生命吧!
如果云儿拥有一片天空,就能随心所欲,想变就变,摆出各种各样的形状,好似穿着白衣的魔法师。
如果小鸟拥有一片天空,就能自由自在,展翅飞翔,画出无忧无虑的弧线,就像挥着翅膀的小精灵。
天空是广阔的,是包容的同一片蓝天下的人,或许有相同的志向,或许有不同的追求我常常仰望那片广阔的天空,静静期待,期待拥有我想要的那片天空。
音乐是我的梦想,我追求的正是这一片纯洁美丽的天空。
在那一片我想要的天空里,有许多我喜欢的乐器,无聊时候,偶尔拿起一把琴,据有的寂寞如烟云一般消失不见,徜徉在音符的海洋之中,美妙的音符似海浪一般有节奏地律动着……蓝蓝的天空,绿绿的草原,牧羊人坐着骏马,手扬牧鞭;山林鸟语,清晨初见太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,松鼠跳跃在树与树之中;宽阔的江上,一片孤帆缓缓行来,渐见渔翁独自垂钓江中……这些美丽的画面总会随着美妙的音乐飘进我的脑海里。
在那一片我想要的天空里,有各种不同的音乐播放器,这些音箱和耳机都能播放出优质和不同风格的音乐,让人听出回归自然的原生态和动感十足的电子音,给耳朵最好最舒适的享受。
在那一片我想要的天空里,有各种音乐的乐谱,俗话说:“巧妇难为无米之炊”。如果没有这些乐章乐谱,怎么能演奏出动人的旋律呢?五线谱、简谱、吉他谱、鼓谱……也许还会有失传已久的《广陵散》呢。
我的天空里,还有各式各样的音乐cd,不论是流行的、古典的、摇滚的、原生态的,还是外国的、本国的,管弦的、打击的……可以用一个词语来概括就是应有尽有。
在我想要的那片天空里,我就是云儿,就是小鸟,音乐是我的追求,也是我的需求。我会继续追梦追寻那片我想要的天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