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们园区的各个社区,有许许多多的校外教育辅导站,承担着未成年人的校外教育功能,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,成为学校、家庭与社会联系的纽带。
高尔基说,书籍是人类提高的阶梯。我们时时刻刻都享受着知识的沐浴,时时刻刻吮吸着知识的甘露。而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却普遍缺乏图书。对于您来说,也许有很多的书放在家里当摆设;也许,您手中正好有本已经看过的好书;也许,您有本封存已久几乎被遗忘的好书;也许,您正好有成堆的书籍需要处理……来吧,请把书捐献给这些孩子们,让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书成为他们的伴侣。
勿以善小而不为,一本书不算少,百本书不算多。献出您手中的藏书,加入到我们的献爱心活动中来吧。衷心期待您的参与!衷心感激您的支持!
现学校德育处和团总支根据上级精神,向全体学生和教师呼吁,每个娄葑人捐献一份爱心,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那些需要我们帮忙的人伸出你的手,奉献你的爱!
此致
敬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