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,范老师带领我们进行军训。
我们换上军装,戴上军帽,神采飞扬地上了大巴车。一个小时后,到达了目的地,教练让我们集合、列队,教会了我们立正、稍息和敬礼等一些最基本的动作。
中午,我们在公园饭店吃过午餐后,进行了一项叫“飞夺泸定桥”的军事训练。
第一个上去的同学战战兢兢,满脸通红,显得异常紧张,只见他用手抓住了头顶上方的绳子,双脚踩在下面的绳子上,一点一点地向前挪动。我站在旁边,握紧拳头,替他捏了一把汗,终于,他走过去了,
还有一名同学,刚踩上去,绳子就摇晃晃起来,最终,因为重心不稳,他掉了下来,他两手使劲地拉着水面上的保护网,竭力想站上来,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也无济于事,他的脸涨得通红。
在一旁观看的同学,有的挥着手,高喊:“加油,快爬上来。”有的急得直跺脚;有的吓得捂住嘴,目不转睛地看着……在同学们的鼓励和教练的帮助下,他鼓足了勇气,站了上来。
轮到我了,我双手紧紧抓住头顶上的绳子,脚踩着下面的绳子,非常害怕,不停暗自祈祷,为自己加油,最终勇敢地走过去了,同学们都为我鼓起掌来,祝贺我的成功。
一天的军训生活很快就结束了。傍晚,我们坐着大巴车欢快地回家了。
这次军训,让我感到很开心,我用勇气战胜了内心的恐惧,学会了坚强、勇敢。
啊!多么难忘的军训生活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