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训,许多人听了就烦恼,我是那样,你也是那样的吧。烦的是苦,恼的是累,在烦与恼种,还夹着乐,乐在一切是新,一切是趣,一切是享受。
新的第一天
军训第一天,周围都是新鲜的空气,仿佛时光倒流,由初中的辛苦流回儿时的好奇与新鲜。认识了王教官,我们不了解他,却乖乖的听他的话,这也许是陌生的友情吧。王教官一开始就教我们站军姿,因为是第一次,同学们都乖乖的站好,给王教官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充满了新奇的第一天在王教官的教学下度过了。
苦和累的第二天与第三天
军训的中间两天,不再像第一天那么新奇。早晨一来,站半小时蹲十分钟,坐二十分钟……这两天我一回家就想倒头就睡。多数时候都是在复习前一天学习的内容,新内容也只教了一两个,不再像第一天教三四个。充满了苦和累的中间两天在复习中度过了。
不舍的最后一天
军训的最后一天,上午是排练,下午就是汇报表演了。上午,我们正训练着,王教官和几名教官突然走了,我们的心也悬起来,生怕王教官走了,表演时喊不大声,走的时候走错了……
下午,王教官在我们担心之下回来了。我们表演时喊大声了,走的时候也没走错,大石头落下了,我们获得了第一名。但高兴之中还有一丝不舍,王教官要走了,军训结束了,充满着不舍的最后一天在离别之中结束了。
军训,教会了我们动作,做人和团结,只有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,只有团结一心,才能最终胜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