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爱第一章读后感共
看完,希望对你有帮助!
简爱分章读后
逐章读完简爱(一)
本书第一章讲的是一个小孤女,她的名字叫简。爱是孤儿。她被里德叔叔收养,不久后他就去世了,里德夫人对她不好,打骂她很多,她非常讨厌里德夫人。尽管她尽了最大的努力,但仍然很难赢得姑姑的欢心。
那是一个阴雨绵绵的冬日午后,天空阴沉沉的。她喜欢这样的天气,因为她不用和里德阿姨的三个孩子一起散步,每次散步回来,手脚都冻得发麻,还被佣人嘲笑,所以她讨厌它。
她的姑姑讨厌她,总是在客人面前说她的坏话,疏远他们。所以她只能躲在隔壁的小饭厅里,心里很开心。饭厅里有一个书架,里面有很多书。她拿下了一份。那是《英国鸟类史》。就在她沉浸在书里的时候,餐厅的门被推开了。是约翰。他姨妈的孩子里德说:“嘿,那个讨厌的女孩,你在哪里?” “怎么了?” “你该怎么说,里德少爷?”约翰。里德 14 岁,比她大 4 岁,长着病态的脸,喜欢暴饮暴食。他的姑姑非常爱他。我几乎每天都想欺负她,仆人们装作没看见,里德太太任由儿子打骂我。 “我在读一本书。” “你没有资格碰我们的书!”简。爱很生气,约翰。里德命中,约翰命中。里德大吼一声,里德夫人走过来道:“你怎么能打得过少爷?”说完,他让主人把她锁在小红屋里。那是里德大叔的咽喉
看完希望对你有帮助!
这是一个黑暗的地方,里面没有阳光。简单的。爱在里面很害怕,哭着说,别把我锁在里面好吗?我害怕!还是没人理她。简单的。爱哭着昏了过去,什么都不知道。再次醒来的时候,她正躺在床上,思绪有些模糊。五分钟后,我意识到我病了。晚上,她躺在床上,从雅培与贝西的谈话中了解了自己的生活。他的父亲是一位贫穷的牧师,在他父母结婚一年后,他的父亲得了斑疹伤寒,我的母亲也从我父亲那里感染了同样的病,他们都死了。简单的。爱就要上学了。就这样,她的信心倍增,希望自己能快点好起来。里德夫人很少注意她,也不让孩子们靠近她。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睡一个房间。从那以后,约翰继续对我使用武力,简。艾狠狠的打了他一顿,他又哭着跑到姑姑身边。姑姑吼道,别跟我提她,我告诉过你,别靠近他。姑姑走过来告诉我不要离开房间半步。 “如果里德叔叔还活着,他会对你说什么?” “你打算说什么?” “里德叔叔在天堂,他能看到你在做什么,我爸妈也能看到。他们知道你让我闭嘴,还想让我死,你不怕他们来抓你吗?” "里德阿姨扇了我两耳光,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。两个月后,圣诞节来了,大家互赠礼物,当然与我无关。直到客人走后,贝西才上楼,有时她会给我带来一个小圆面包、奶酪派之类的晚餐。她坐在我的床上,看着我吃东西。吃完饭,帮我掖被子,亲我两下。贝西成了我的最爱。
本章介绍简。爱是个小孤儿,很可怜。被阿姨和孩子折磨。我为她感到难过。逐章阅读简爱(二)
看完后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!
《简爱》的故事情节表面上并不复杂,只是用第一人称叙述了女主从童年到成家的过程。内容分为三部分,外加一个尾声。第一部分是在我姑姑家和洛伍德学校,第三部分是在马什山当家庭教师。现在让我们介绍第二部分——桑菲尔德的曲折。
故事梗概:
在报纸上刊登广告后,简爱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生活。简爱在一个叫桑菲尔德的地方,成为了一位名叫沃伦小姐(艾德尔)的导师。就这样,简爱过了三个月的新生活。就在一个晚上,简爱遇到了一位路人。就是这样一个偶然的相遇,就是这样一个机会,简爱开始了自己的幸福,开始了自己的幸福。自己的幸福生活。事实上,在这段幸福时期到来之前,简爱并不认识这个路人,机会总是来到简爱的升天。这位路人正是桑菲尔德的主人——罗切斯特先生。他们相处了一段时间,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。简爱的幸福由此开始,结束了她孤独寂寞的生活,开始了这样一个绝非简单灰姑娘的浪漫故事。
个人感悟:
简爱在这次幸福快乐的经历中进一步加深了她倔强坚强的性格,表现出??鲜明的反叛精神。简爱追求生活和活出自己生命精神的勇气是无与伦比的。简爱的人生观、精神面貌和她坚强、倔强的个性,是世界上一个新的里程碑。简爱逐章阅读(3)
《简爱》是英国著名女作家夏洛特勃朗特的作品。喜欢作者,
看完希望对你有帮助!
简爱也是一个不屈服于命运的人。这本书不仅讲述了男主罗切斯特和女主简爱的爱情故事,也讲述了作者对世界的认识和探索。
刚开始看这本书的时候,我只是觉得简爱和罗切斯特都很丑,我偷偷骂简爱不好,因为罗切斯特已经有老婆了。但简爱并没有接受英俊的约翰。回到罗切斯特的怀抱。而罗切斯特几乎失明了,他所有的财产都被大火烧毁了,只剩下一座空荡荡的房子。但是简爱从他的叔叔那里继承了巨额遗产。他可以彻底忘记罗切斯特,开始新的生活,但他又回到了罗切斯特。结局如此完美,却又如此不完美。
,希望能帮到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