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使在身边》读书心得感触(天使在身边的读后感)
今日,我读了《天使在身边》这本书中的一个小故事——越来越厉害的门。
喜欢冒险的马一右居然能想象仓库里有外星人;总喜欢好吃懒睡的安大壮居然想象仓库里有盒饭;爱美的可爱小女生余多多竟想挖出发卡、裙子!
真是太趣味了!每次读到那里,我都会不断变成故事中的人物,跟他们一齐去挖宝藏,品尝香甜的奶油蛋糕。跟随着马一右去找外星人的飞船。
有时读到很可怕的故事,我身上就不知不觉的冒冷汗,发抖;读到高兴的时候,我就会忍不住大笑,笑的别人莫名其妙——还以为我受了什么刺激了呢
从这篇小故事中,我悟出了一个道理:不要很快下定论,要一步步分析有些事物,才能得到更好的结论。才不会出差错!